2016.10.28(五)

這天是個奇妙的一天

一早起床,老公說要去修車順便買早餐回來

我躺在床上滾阿滾~腦袋想著該不該來驗一下尿呢?

因為說真的這陣子感覺身體實在不太對勁

之前是有時會感到一點點頭暈,尤其是搭手扶梯時會特別明顯

好幾次我還差點重心不穩趕緊伸手抓住老公

內心真正開始懷疑的時間點是 20號 (四)

那天跟哥嫂媽媽去大里天后宮拜拜

雖然我不是迷信的那種人

但傾向一種心靈寄託

於是我還是有求籤

默默地祈求上天讓無緣的寶寶回到我們身邊

籤詩的意思大概就是不用求,該來的就會來,等就對了

拜完離開前上廁所發覺內褲怎麼有一點血跡...(大驚)

當下墊好棉墊後決定不動聲色看狀況再說吧

(((其實當下心裡有在想會是著床出血嗎?

畢竟時間點蠻接近的XDD 但又不敢想太多)))

 

 

偏偏過了幾天,我跟老公在信義區要逛百貨公司前在附近大吵架

我甚至大爆炸直接甩車門兼踹一腳走人,還負氣把對錶給丟了!

(想起來就心疼...5.6千飛了啊啊啊...哭哭)(愛賭氣的後果)

後來過幾個小時和好後想找就找不到了XDDDD

應該是被路人撿走了吧~

 

和好後在百貨我有告訴老公關於天后宮那天的事情

我說「你真的很會跟我挑時機吵架,每次我懷疑自己懷孕時你就要這樣氣我一下是嗎?」

老公大驚說「啊你又不早講,有這種事要說啊,那我一定會讓著你的。」

(對~平常就不能讓一下就是了~老婆無限翻白眼中)

然後我記得因為那天的時間點好像是月經遲到一兩天的樣子

回家我們就有偷驗了一下,結果沒有~

於是我們就覺得應該就是我想太多了這樣....

 

ok,時間回到28號這天的早上

我在床上滾啊滾~最後當然還是抵不過內心的煎熬,覺得還是驗一下好了!

不然等姨媽來報到的日子實在很煩躁,都不知道衛生棉甚麼時候該不該墊

 

驗完刷牙前看了一下~

嗯,一條線,我等下還是墊一下衛生棉好了

刷好牙洗好臉步出浴室正在思考要跟老公點甚麼早餐吃的時候

又喵到一眼放在桌上的驗孕試紙........

啊勒?為什麼好像有一條超超超超淡的線跑出來?

IMG_7288.JPG

心臟蹦蹦跳的拿起來仔細一看

對,真的有一條淡到讓人懷疑自己眼睛的第二條線欸欸欸欸

 

瞬間真的內心好多念頭一跑而過.......要嚇嚇老公嗎?還是先不要跟他講好了

可是線好淡喔這樣對嗎?但不管多淡只要有第二條線就是了吧?

那要怎麼給他驚喜?過幾天再說嗎?要把驗孕棒藏起來嗎?

 

腦袋想歸想,我的身體倒是很老實地拿起手機撥電話了

電話一接通我就迫不及待地說出來惹...(((完全無法保密啊我XDDD))))

 

 

老公壓低聲音一直重複「幹~真的假的啦~幹~~~~」

然後火速買早餐衝回來,跟我一起呆呆地盯著那淡淡的第二條繼續喃喃著髒話連發

這真的很神奇,尤其是我們一起歷經了失去寶寶的傷痛

我才正在看中醫調養身體,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寶寶就這樣回到我們身邊

但正因如此,開心不到幾分鐘,籠罩心頭的是無止盡的擔憂

我們不敢太開心,帶著壓抑的心情~

決定先去驗血以及去婦產科看著床位置再說

 

10/29聯合醫事檢驗所驗出來結果:

HCG50.3    S蛋白59.3((偏低)) ((正常60-130))   血栓0.19((尚可)) ((要小於0.55))

11/01再去驗血結果

HCG300.2((有翻倍表示很好))  S蛋白56.8 ((尬的越來越低啊))  血栓0.19

 

而去王立文婦產科報到

醫生看完說著床位置很好,躺在床上的我也沒多放心

畢竟上次卡關的魔王關還沒到呢!

而且去仁愛醫院看免疫,蔡醫生也說懷孕前都很正常

一發現懷孕,我的S蛋白就一直掉,容易有血栓問題啊

 

然後時間來到2016.11.11(五)6W1D

兩個禮拜後我們忍不住到禾馨報到,雖然知道時間可能有點早

仍偷偷盼望著能聽見上次沒聽見的寶寶美妙聲音

IMG_7280.JPG

只是....這次還是沒照到心跳,只看到這個黑黑小小的胚囊

(((而且遠看好像一隻鳥的形狀XDDDD)))

跟蘇醫生說明了血栓問題

醫生也說現在擔心再多都沒用,叫我別緊張,心跳再等等吧

下個禮拜再來照看看囉

 

 

所以我們只好在2016.11.18(五)7W1D 再來看看

這一天我們是看午晚診,在看診前還有點時間

老公帶我去饒河夜市先去填飽五臟廟

我們特地進去慈惠宮跟媽祖說說話,我真的超超超超誠心的跟媽祖說請祂保佑這個孩子

還說到眼眶有點泛淚這樣XDDDDDD

 

到了診間我無敵緊張....不斷碎念拜託拜託讓我聽到心跳吧!!!

寶貝啊送給拔拔麻麻一個生日禮物吧!不要在我們生日的時候調皮搗蛋啊!

老公一直笑我緊張什麼啦~幹嘛念個不停~搞得他也好緊張!

哼哼我看他自己明明就也很緊張還敢笑我

 

我永遠記得護士叫我進去的時候,那種感覺...

不知道自己踏進去是要面對天堂?還是再次面對地獄?!

躺下來,塗上凝膠,屏氣凝神的看著醫生拿起超音波放到肚皮上...

一個小小的黑點,我看不出來跟上次有沒有大小的差別

心想該不會沒有長大吧?不可能這麼倒楣吧?

正在胡思亂想的同時......醫生開口說

「很棒唷,來~這裡是寶寶的心跳你們聽。」

IMG_7281.JPG

「咦咦咦咦?有心跳了嗎?!?!?」

太驚訝導致我有點大聲,兩隻手還忍不住捏了自己臉頰一下

「有喔,你聽~」醫生跟老公都笑了

 

『凍凍凍凍凍凍』一連串快速地心跳聲傳來,一顆心這才真的稍微放下

 

7周1天,一切正常,寶寶,你真的來臨了!

走出診間,老公說「我終於,可以真的開始高興了。」

對啊,我們握緊彼此的手,開心的對看一眼

最棒的生日禮物,我們的寶寶,真的回來了

謝謝老天,我們真的滿滿的感激在心裡

 

 

arrow
arrow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