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5.JPG

2015.10.24(六)

昨天是信義新天地第二天周慶,是本人(號稱)一年一度的血拚時間:P

姊姊我事先試過一輪,早就決定好自己要買的東西

當時口袋名單中出現的底妝選手有雪花秀、THREE顏晶粉霜、GA黑曜岩

這些網路上都是一片的叫好,看得我心癢癢


周慶前一個禮拜手刀跑去試用

結果....到了GA櫃上,裏頭櫃姐們(起碼有4個以上)狀似是在補貨

卻讓我一個人癡癡站在原地沒有人要來鳥我.....連一句"稍等一下喔~"都沒有

我:不好意思~我想試底妝...

眾櫃姐:抬頭看一眼然後繼續做他們的事...((冷風陣陣吹來啊~我好哀怨))

阿哩勒你們傻傻的~本人很好誘拐欸!!

不過既然這樣我也是沒有非買你們家不可啦,於是呆站一分鐘過後我就自己默默離去惹...

嘖嘖,騙老娘沒當過妝品櫃姐啊?!

周慶前進貨的確很忙,不過客人來了還是要招呼啊,哼哼


THREE的底妝的確不錯,強調是用保養品做出來的粉底

跟雪花秀比起來~

兩者都很薄透,言下之意就是遮瑕力算普通

我臉上的微血管很猖狂,他們可以遮掉大半,但近看還是看得出來

((題外話bobbi brown的底妝遮瑕力就很強!!!可是妝感就比較重~無法兩全啊...))

((所以我買了BB他們家的冬蟲夏草遮瑕,顆顆))

膚況不錯的女孩兒可以創造出很棒的偽素顏肌

考慮許久之後想起雪花秀拍完之後肉眼看見的濕亮亮臉頰,真的讓人很難抗拒

於是.....就首圖那樣的狀況啦XDDDD


我是買舊款的氣墊粉霜,保濕功能較好,我這種乾姐姐當然就選她囉

新款的櫃姐說是有美白功能,而且有很細緻的亮粉

周慶真好,買氣墊粉霜(附氣墊*2+補充蕊*1)+親膚妝前平衡乳

送潤燥精華+潤采光瑩美顏凝乳+人參修護霜+小小氣澱粉霜NO23+完美CC霜


IMG_0699.JPG

平衡乳有分紫色跟粉色

粉色是給膚色白皙的女孩兒使用,可以讓氣色紅潤

紫色則是給像我這樣膚色較暗沉(哭)或不均的女孩,主要是調亮膚色

氣墊粉霜我是選NO13,櫃姐說這個色號是最白的了

其實是我忘了之前試色時的色號....偏偏昨天人又超多,來接待我的應該是雪花秀公司裡的人

((周慶時通常會調其他百貨的櫃姐來支援,公司裡的人也會來現場幫忙,但業績會給周慶櫃姐))

公司裡的人自然不知道怎麼幫我挑色號,說要試一點在臉上當然也不會

結果我就都自己來了....哈哈哈,但人太多我實在不好意思耽誤大家太多時間

就她拿什麼色號給我我就試什麼顏色,看看似乎還可以就刷卡帶走了

IMG_0730.JPG

囉嗦這麼久終於要開始用了

今天妝前先來試用看看燥潤精華(上)+美顏凝乳(下)

燥潤的感覺跟雅詩蘭黛的超導修護露很像

狀態像是稍微稠一點的化妝水,可以直接用指腹上在臉上

美顏凝乳好推

兩個都上完之後膚質的濕潤度還可以

IMG_0731.JPG

接著上平衡乳,好推程度比美顏凝乳稍微差一點

上完全臉要仔細檢查,不然會有某塊白白的這樣...

擦完後(下)膚色變亮了,可是沒有任何遮瑕功能(廢話XDDD)

小痘痘跟黑眼圈依舊明顯

鼻子兩側的泛紅跟微血管們(下右)有稍微淡一點


IMG_0732.JPG

主角登場

把膜撕掉就可以開始用(上左),而且用法超簡單

就是拿氣墊壓一下沾取粉底後在臉上拍拍拍拍

OK打完收工!!!!

是否簡單到不行XDDDD

((粉餅有SPF50+跟PA+++防曬功能不錯欸))

((我跳過了CC霜想說要先來看看粉霜最原本的樣貌))


IMG_0728.JPG

化上眉毛腮紅唇膏+眼尾拉長一咪咪後的妝容

((本來就有種睫毛啦又省了一個步驟XDD))

突然覺得時間節省不少欸

畢竟少掉推粉底這個最麻煩的動作當然快很多

IMG_0733.JPG

((換一個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拍照))

除了凸痘比較明顯,黑眼圈跟泛紅算是遮得差不多了

(凸痘痘真的沒辦法啦~阿凸的他就是要引人注目啊)(大哭)

嘿嘿嘿算是蠻滿意的這塊粉底

不過聽說氣墊粉底很容易乾掉,用沒幾下就沒了

這還需要時間來證明啊....

((所以才會買粉底就附上一個補充蕊嗎?哈哈哈))


話說別像我傻傻的一開始以為粉盒跟蕊心是分開包裝

所以很開心的把補充蕊給拆開來,再把粉盒拆開時驚覺!!!

靠北原來我剛剛拆的那個是補充蕊啊

哈哈哈哈哈希望別真的很容易乾掉

不然我的補充蕊就毀惹啊.....(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