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8

小劭爺出生了,嫂嫂正在坐月子,哥哥一個人1打2呈現要發瘋的狀態

於是乎,救世主般的妹妹我就只好出馬了 ((閃亮亮撥劉海登場!!

((那個...明明就是媽咪跟媽媽在顧的不是嗎???

 

今天晚上哥哥把兩隻小鬼頭洗好澡後原本想哄睡她們再走的

不過洗完澡後他們還活蹦亂跳的一點想睡覺的跡象都沒有

我就只好開始講故事企圖安撫他們躁動的情緒

在此時老哥就偷偷摸摸不引起他們注意的離開家裡去住醫院陪嫂嫂

 

他們一個叫我講電風扇的故事,一個叫我講挖土機的故事

哈哈哈哈但是天知道我創造力真的很低下

要自己亂掰故事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掰....((冒汗

就在我已經亂講講到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甚麼的時候

彤彤率先發覺....疑?拔拔怎麼不見了....?

她一走出去叡叡也跳起來說「我也要找拔拔~~~」就往房外跑

 

欸欸欸欸欸你們這時候應該要在床上躺平昏昏欲睡的不是嗎!?!?!?!

 

結果他們當然找不到老爸,開始大哭說要去醫院找拔拔跟看小寶寶

我跟媽媽兩個頭抱著燒,怎麼安撫都沒用,媽媽抱著彤去隔壁房睡

他們真的就一陣睡一陣醒的這樣哭了整晚.......

而且我到今天才發現叡叡睡覺原來是180度旋轉的~

他會睡一睡爬起來邊該邊搜尋另一個方向然後躺下瞬間又睡著....這還蠻厲害的齁~哈哈哈

 

經歷的戰鬥般的一夜未眠,早上叡叡突然就像接上電般的醒來,笑嘻嘻看著我

突然覺得嫂嫂應該就是被這笑容給的療癒力量撐過無數個被小鬼頭們折磨的日子吧!!!!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姑姑媽媽好融化喔!!

然後他就起床討奶奶喝,自己刷牙洗臉準備去上課

彤起床後也好乖的自己去刷牙,他們昨晚盧小小的惡魔角都遺失在夜晚了,一早起來就看見天使般的笑顏

姑姑媽媽雖然沒睡好但這瞬間覺得電力也滿滿

 

寶貝們,姑姑媽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