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懶惰了我...

一直很想乖乖寫日記,可是一空就是空快一個月偷懶沒寫!!

在睡前倒是文思泉湧的想到很多要記下來的

但睡醒就忘光光...XDDD

 

這個五月幾乎都在過家庭日

光是母親節大餐就不知道吃掉幾頓 (笑)

讓我想到20多歲之前...要我在家庭日出現可是很難見的場面欸~

以前眼中只有愛情跟友情

現在年紀大了,不再是那個四海之內皆兄弟的個性

朋友圈逐漸固定,也懶得認識新朋友

覺得應該是防禦心比以前重了吧

雖然時間不一定能讓你真正認識一個人

但短時間是絕對不夠認識一個人的 :)

 

然後如今,愛情也跟家庭合而為一了

從2月初去度蜜月那段時間開始至今

覺得周先生跟我之間就像是倒吃甘蔗

創下了在一起這6.7年來最長一段時間沒吵架的紀錄

畢竟認識我們的都知道

以前可是隨便一個小火花都可以瞬間腦門著火的欸XDD

 

最近這個狀態讓我很滿足

謝謝他的改變

謝謝我的改變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