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heesetart_main.jpg.pagespeed.ic.q-UfRkzgQu  

((照片取自官網))

在出國前我就很認真的做足了美食報告

不是很愛吃甜食的我卻莫名的被大家一片叫好的PABLO給吸引惹

光看圖片就這樣軟綿綿的感覺好好吃

 

所以到日本的第一晚,才在拖著行李要去飯店的路上不小心就看到PABLO

我忍不住激動的尖叫

「欸欸周XX就是這個!!!!!」((我習慣叫他全名啦XDD))

「這個聽說很好吃欸我要買啦~~~」

「求你啦~~~~欸欸欸你幹嘛一直走不理我啦~~~~」

 

是的,在宗右衛門町的入口處就有一家!!

離我們住的遠景正大才短短3分鐘的路程

但周老爺連理都懶得理我就直接揚長而去....讓我心碎一地...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3-15(宗右衛門町通り)

電話:06-6211-0826

営業時間:11:00~22:00

 

 

我豈會這麼容易放棄?!

後來我們放完行李吃飽之後又繼續隨意亂晃,熟悉一下心齋橋附近

欸欸欸欸欸就這樣又讓我看到一間了!!

 

DSC03105.JPG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1
((心斎橋ゼロワンビル1F))

電話:06-6211-8260

営業時間:10:00~23:00

 

就在心齋橋上這麼顯眼的地方向我招著手

這時候時間已經逼近打烊,人潮有稍微散去((但還是不算少啊))

雖然我已經吃飽但還是趁著周大爺剛好說想吃甜食的機會慫恿他讓我買

 

 

本來是想要買人家最有名的半熟起司蛋糕

還有分半熟跟略熟喔 ((首圖上的分別可以看出來))

但...

為了遷就周大爺他老大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我們就點了巧克力

不知道是不是巧克力就沒分半熟或略熟...

總之店員也沒問我們

 

當時店裡快打烊

我們是幸運的最後幾組客人,後面的人都被婉拒了

店員們分成打掃的跟販售的

負責打掃的店員還愉悅的邊唱著歌邊洗鍋具...

((是真的一起在唱歌欸))

販售的也會一起整齊語調高昂講些話

應該是他們的什麼招呼語之類吧

整個很妙~

買到蛋糕後我就拉著周先生回飯店準備享用

 

DSC03278.JPG  

 

拍完照後我遲鈍的驚覺....要怎麼切開他呢.....

關於日本賣蛋糕我真的有個深深的疑惑

他們...是不是都不附刀叉的啊?!

 

東京求婚記那次也有買一個蛋糕

經過路邊小店時看起來好美我就買了

小小的一個就要台幣約1000多,結帳時我手都在抖

超貴!!!!!!但是好好吃...((含淚吞下))

然後那時也是沒有刀叉但有蠟燭

我们只好拿外包裝的厚紙板硬切分著吃

 

這次依然沒有刀子能切

但因為只有我們兩個沒什麼好介意的

就把整個蛋糕豪邁的拿起來啃XDDD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顆蛋糕的死狀非常不堪

就沒有拍美美的橫切面給大家看了

姑狗很多啦保證讓人流口水

 

口感很滑嫩綿密

不過他的份量算大欸

我們冰在冰箱分著吃了2天還沒吃完...

冰過後再吃就比較扎實了點

 

店舖一覽請點我

 

********************************

 

DSC03102.JPG  

 

說到蛋糕我有個小遺憾

就是這次居然沒吃到老爺爺蛋糕....

在難波站附近有經過,但這次就沒這麼幸運了

要排隊時他們說已經賣完下次請早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2-28

営業時間:1030~2030

 

後來我們住萬豪都時,天王寺站的老爺爺更跩了

每次經過都買不到!!!!

 

cheesecake_mainimg  

((照片取自官網))

 

雖然後來有在梅田看到,但當時肚子太飽加上逛街手上不想多提個蛋糕

就沒買了...

好想吃唷~~~~~~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吃到!!!!老爺爺你等我!!!!!

 

店舖一覽請點我

 

 

 

arrow
arrow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