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1  

 

嘿嘿~殷殷期盼的蜜月旅行終於到了

覺得自己真該好好用心記錄一下,不然靠著金魚般的腦力記憶,每次出國都要重新做功課好累啊

((不過好處是每次都像第一次出國什麼都忘光光這樣XDDD

但我倒是記得之前幾次出國我們都有在國外大吵過 ((這種事情絕對不會忘!!

哈哈哈哈我跟周大爺這次出國前還很認真地打賭

賭他會不會讓我大哭在大阪街頭哭泣,創下最遠的紀錄~

((之前最遠是到東京,而且就是害我在新宿站出口大哭

結果....我們兩個都賭會.....挖哩這樣是要怎麼賭啦XDDD

 

去年(2014)整年都在忙婚禮的事情,只在4月時帶媽媽去了一趟香港

所以整個下半年每次只要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出國遊玩的照片就讓我羨慕不已

人~家~也~好~想~出~國~玩~哪~

 

結果到了出國當天(2/4)下午要上飛機前夕...

媽媽打電話來說「你有看到新聞嗎?復興墜機好危險,你要不要改搭其他航空公司啊」

我這才從手機上看到怵目驚心的墜機照片

但我們都已經在候機室等著上飛機了哪來得及想這麼多

((媽...你不該在這時候告訴我的啊~

只好硬著頭皮說服自己打心裡深深相信專業的機師會帶我們平安到達的..((拼命祈禱))

 

DSC03023.JPG  

下飛機後,直奔在一樓大廳的KAA Travel Desk,就在一樓大廳正中間所以超好找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旁邊的Information Center詢問,而Travel Desk有賣各式票卷,有些套票會稍微便宜一些

我們先在這兒買好:

1.大阪周遊卷 ((2300日幣))

2.阪急全線乘車卷 ((一日卷700日幣)) 

3.大阪城光之陣3D ((1700日幣))

詳細的KAA Travel Desk買票內容請看這裡

 

DSC03024.JPG  

上二樓跟著鐵道的指標走絕對不會迷路

往中間那棟建築物走去就可以買票搭南海電鐵啦

 

DSC03026.JPG  

走進去中間那棟建築物後,左手邊就是買南海電鐵票卷的地方

 

DSC03025.JPG  

右手邊則是南海電鐵進站處

 

到難波駅((1130日幣)),但若是買南海電鐵特急+大阪地鐵一日是1500日幣只差370!!

((後記:因為當時我們發現特急的班次快到了!!只剩下最後6分鐘我們要快速買票.進站.搭手扶梯下去坐車,整個趕到不行

所以我來不及多想,直覺已經有大阪周遊卷應該不用再多買,現在想起來超後悔((哭

 

如果並不介意慢個10分鐘左右,也可以把"特急"改成買"空港直行"只要980日幣

再慢的車種當然更便宜....但時間就差很多了所以不建議啦!!

 

DSC03034.JPG  

DSC03031.JPG

DSC03033.JPG  

深藍色又帥氣的車身,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特急南海電鐵

((下車時才拍的,所以這裡其實是難波駅

 

DSC03027.JPG  

注意看票上面寫的"1號車43番"

其實下去候車處,地板上都有車號標示,但我們太緊急沒仔細看就跳上車車子就開了

搖搖晃晃走到43號已經有人坐了,我們還比手畫腳的講半天才發現是自己跑錯車廂...

乾超糗的啊!!!瘋狂道歉後走回1號車我們都快虛脫了=  ="

 

到了難波駅之後決定用走的到飯店---正大遠景VISTA GRANDE OSAKA

飯店介紹請點我

((因為若轉搭御堂筋到心齋橋反而要往回走更遠

大約走10分鐘左右就到了真的不會很遠

 

DSC03040.JPG  

溫暖又舒適,空間也不算太小的房間

 

 DSC03071.JPG  

放完行李已經是晚上8點多快9點,但整個心齋橋跟道頓崛都還是算熱鬧唷~((邊走邊拍...超晃

 

豪~嗨~森~哪~

我們兩餓~~~~~了這麼久一定要立刻大開殺戒!!!

((飛機餐真的很不怎麼樣,我整個胃就是為了這刻而忍受著飢餓的啊...((眼眶含淚

路還不太熟,我們牽著手亂逛亂拍許多著名的大招牌,繞完了整圈道頓崛

又冷又餓((對,就是又冷又餓但周先生堅持要逛完整圈再走回去第一間經過的那間店))的我們最後決定....

金龍拉麵 就是你啦!!!我們慎重的日本第一餐!!!

 

IMG_0114   

((明明就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吃什麼,因為什麼都想吃XDD

櫃台旁邊有配菜可以自己拿,所以我的才會有加泡菜

 

滿足的步出拉麵店繼續亂晃順便消化才能吃得更多,迎面而來的冷風又把剛剛補充的熱能瞬間消耗殆盡

((發抖))但可無法消滅我們想逛街的熱情!!也想熟悉一下飯店附近的街道有什麼

從金龍拉麵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後發現有路標寫著法善寺橫丁就跟著走啦

 

DSC03090.JPG  

 

DSC03089.JPG  

有名的夫婦善哉也隱身在這小小的巷弄間

周先生不愛紅豆湯也很過分不想陪我進去所以我們並沒有品嘗到這項美食

 

此時已經有點晚了,這裡只剩小貓兩三隻,我們就想之後再來參拜水掛不動明王

所以又走出去朝著人多的地方去,結果又讓我看到了...

 

DSC03105.JPG  

PABLO的半熟起司蛋糕我怎麼能錯過!!!

好吧那麼今晚的消夜就是她囉,為了配合周先生我選的是巧克力口味((上面寫季節限定

買到讓人拿著就想旋轉跳躍閉著眼~的PABLO我根本是半刻都不想待在外面

拉著周大爺回飯店,以享用點心來做為第一天的美妙尾聲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usicfire16 的頭像
pamusicfire16

菲比⁂Fairy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