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4

2014的尾巴我們去台北兒童新樂園探險

整個遊戲區充滿了小朋友的歡笑覺得好開心

雖然以大人的角度來說一點都不刺激

但滿腦子都會一直想說"哇~家裡的小朋友們一定覺得會很好玩!!"

好想趕快帶他們來新樂園玩

((新聞說元旦連假那幾天新樂園整個大爆滿...幸好我們沒去..= =

連我們這幾個邁入3開頭的微熟老人都好像回到小時候

 

IMG_2450

 

聖誕節後一天26號

周大爺說什麼都不願意錯過車展

明明已經下午3點多((車展6點就結束了))也要衝去台北

我跟車子很不熟

覺得能代步就好

倒是就光愛minicooper的外貌

坐進去了就好想買回家喔((扭扭

((問題是我根本不太敢開車啊XDD

 

IMG_2454

這台是周大爺的愛

應該是保時捷...吧?

 

 

IMG_2480  

時間來到2014最後一天

周爺依舊辛苦的工作

我不敢吵醒他問今天到底要怎麼慶祝

一直到晚上10點我們才匆匆換裝衝去101

才小跑步到國父紀念館附近找好位置而已煙火就開始放了

超級有驚無險的趕到~

其實...覺得101煙火已經有點了無新意

每年都有"好像去年的比較好看齁?!"的感覺

 

有點懷念在澳洲跨年的那年

畢竟那是我唯一一次不在台灣跨年XDD

維多利亞大橋的煙火真的很美

可惜當年太年輕連拍照都不太會

現在回頭看那些照片都不是很懂自己在拍蝦米碗糕 ORZ..

 

回想這2014過得好複雜又充實

算是一個倒吃甘蔗的年

年初辭職後180度大轉變的人生

放下原本不想放棄的東西

發現一些原本沒看見的事情

然後開始忙著籌備婚禮

還趁著訂婚前第一次帶老媽出國去香港玩

周大爺可以說幾乎整個上半年都沒好好睡過覺

((禍首就是我我承認...

中間當然大吵小吵不斷

也常被他逗得笑嗨嗨

很快的舉辦完婚禮

然後這一年也結束了

正因為有這麼多事情發生

所以覺得這一年過得好快

 

希望今年可以帶媽媽去日本看楓葉

還有可以跟哥哥的團全家一起出國

((這兩個願望不知道可不可以合併在一起一次完成齁~

當然最好有個天蠍寶寶

((周大爺欽點~他說男女不重要但就是想要天蠍座XDDD

((喂!!!那不就是最近要拼老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