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44.jpg

IMAG3443_BURST002.jpg 

終於...試穿婚紗實境錄來到最後一集

再不趕快寫下來我老人癡呆都快忘光她們長相了

幸好JE Wedding有好幾件讓我陷入天人交戰中

所以記憶點都還算蠻強的

 

像是上面這一件...如果不是我真的已經爆預算了...((吐舌

而且因為香檳色真的超級接近白色啊!!

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了 T^T

 

但她的身段跟耀眼度都很棒

最最重要的是....她有蜜糖姐的加持!!!((眼冒愛心

她穿這套敬酒真的好美好美

所以我一來就指定要試穿這件囉...唉~真的很可惜啦!!!

我記得她是12000((還是13000有點忘了

如果家人不介意類白穿多點的話,這件絕對可以考慮!!!

 

 

IMAG3464.jpg

IMAG3468_BURST002_COVER.jpg

因為當天有JE美麗老闆娘 ((她講話好甜好溫柔唷!!

跟我媽拿手機拍的兩個版本...所以會有些照片白光有些照片黃光   

 

IMAG3480_BURST001

IMAG3483  

 

這兩件紅白旗袍超好看~真的!!!! ((旋轉灑花

 

當我穿上白旗袍的時候我覺得很痛苦

因為....這麼美的旗袍她居然做...白...的....= 皿 =

分明是想逼死我嘛!!!!

如果拿她當白紗進場...跟我希望的氣勢就大相逕庭了呀~

可是偏偏又好好看

不管是上身或是背後整片甚至是小拖尾

全部都摟空得好銷魂但一點都不會太露

 

所以老闆娘看我這樣失了魂

就又拿紅旗袍出來撫慰我受創甚深的心靈

他們兩件很像~

仔細看是白色的手工珠珠缝得較細緻沒錯

但紅色整個文定就大勝啊

 

所以這件紅旗袍我是二話不說當場下訂

打算文定儀式就是要穿她~

不過後來念頭一轉....考慮到這件實在太美...

文定沒什麼人看到不是太可惜了嗎!!??

於是貼了一點錢~轉到結婚當天穿

((是我的錯~是我太晚告訴老闆娘...

幸好老闆娘佛心來著還讓我換檔期,真的太感謝她了!!!

 

IMAG3493_BURST003.jpg

IMAG3494.jpg

再來這件是希臘女神款

穿上後照鏡子忍不住一直聯想到自由女神

發現我好像不太適合穿這類的

應該說網路上看到大多比較歐美系的女孩兒穿才有味道

我的臉搭上這件...就總覺得哪邊怪怪滴...

 

 

IMAG3497.jpg

IMAG3501.jpg

 

 

這件我也很喜歡~

輕飄飄的裙襬跟薄紗穿上我就好想去森林裡奔跑

如果拍婚紗照的時候有場景去山上的女孩兒

這件啦這件啦!!!就是她了快點去試穿!!!

 

IMAG3520.jpg

 

只要抱束薰衣草,頭上放個小花圈

配上樹林或者芒草背景都可以

哇嗚....我拍婚紗照的時候怎麼沒有看到這件啦!!!

((廢話因為當時根本沒來JE看啊

 

真有點難過

 

 

IMAG3559.jpg

IMAG3550.jpg    

 

IMAG3555.jpg 

齁~這件也是厲害的!!!

她其實很重...全身都是手工一顆一顆逢上去的珍珠耶~

覺得這手工真強!!!

不只眼力驚人...耐力也是一流的人才有辦法完成這件啊

 

雖說她重量頗重,但穿起來倒是不會覺得沉重

只不過行走必須很小心...除非妳不怕滿地珠子滑死自己...

除了得注意珠子掉的這個缺點之外

妳自己穿看看就知道~會閃瞎路人的程度喔

覺得這件就是很適合奢華復古風打扮

配上手推波劉海,拿個長煙斗坐在紅椅子上

當然還要有個紅唇加上俾倪的眼神

 

....我好像又自己開始幻想了XDDD

總之以上是我第一次去JE試穿的禮服

然後聽她們說8月還會進一批新款式

我就當下預約好第二次試穿囉

 

 DSC06188.JPG

DSC06192.JPG

 

((跳一下

時間咻的來到我第二次試穿,這次以白紗為主

只有試穿幾件新款式的禮服

上面這件就真的很新...新到她內襯都還沒做好XDDD

所以穿起來才會覺得不夠挺

我整個人乾扁扁啊...((想哭

 

這件跟第一張照片那套款式很像

她是主打蕾絲,比較氣質路線的

((第一張照片那套則是主打鑚珠~請拉回去最上面看看XDD

 

DSC06245.JPG

DSC06254.JPG

 

在JE的最後一套禮服

杏色平肩蕾絲...我一直想把她列入文定二進

很趁膚色又是平肩剛好可以露出我蠻驕傲的肩膀

((也只有這個可以露了...淡淡的哀傷啊...

 

半路的程咬金就是家裡那位意見非常多的母親

她一直說裙襬的蕾絲會讓她想到蚊帳

............到底哪裏像啦!!!!((咬牙怒吼

明明就很好看啊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DSC06208.JPG

 

嘿嘿這張不小心拍到美麗老闆娘了啦

 

我是沒有很愛太複雜的下襬

但老闆娘拿出這件((也是新的!!))的時候卻莫名的對我眼

可能是我前晚才剛看過女神徐若瑄的紅色婚紗

有女神光環加持我就忍不住想試穿看看了((遮臉

然後發現跳脫了我一直試穿的飄飄裙襬框架也是有不錯的感覺

 

 

DSC06226.JPG

 

顆顆再來這件又是我最愛的一衣好幾穿

本身是像這樣素雅款

 

DSC06234.JPG

 

加件小外套

覺得這樣搭好看耶

尤其是假小裙子多了一分俏皮感

還可以順便修飾屁股XDDD

 

DSC06240.JPG

DSC06241.JPG

           

搭小斗篷就比較復古了

其實最一開始看自己喜歡的風格時候有發現古董婚紗的風格我也挺喜歡的

尤其是大澎袖然後整身的刺繡蕾絲那種的

 

10437339_535717576533134_6161630310004148165_n10407495_563969793707912_7128759417802065821_n

像這樣!!!! ((圖片是從網路上找到的,如果有問題麻煩告訴我,我會撤掉~謝謝))

好好看~~~~~~

有趣的是發現身邊長輩跟朋友的意見之後

喜歡這種風格的人會超級狂熱的說好美

不喜歡的就會覺得不好看

非常兩極!!!!完全沒有中間值耶~哈哈

 

 

DSC06256.JPG

 

看到這張一直想問...我到底要起跑去哪裡???

 

DSC06257.JPG

 

好了唷~這是最後一套囉!!!!

壓軸的通常特別棒

 

仔細看看她的拖擺到~~~~~底~~~~~有多長呢???

齁!!其實她真的也是讓我愛到不想脫下來的一件 ((巨心))

只有一點要稍微注意

她雖然做得根本是白紗的規格,但她是香檳色唷!!

而且還挺明顯的~

 

 DSC06261.JPG

瞧瞧這長拖擺!!!!你瞧瞧!!!!! ((激動不已))

如果不是因為香檳色我就把她放在婚禮進場了啊!!!!!!

 

所以各位客倌哪~

是否她就註定好要放在訂婚一進了呢???

只可惜...可惜我訂婚已經租好而且也是心頭肉一件難割捨....

唉~真的很難過說....

好想多穿幾件喔......((捲手指))

 

嘴秋桑:你到底想穿幾件!!都已經讓妳穿7件了還不夠嗎!!!!

 

 

好啦

漫漫長路的婚紗旅途終於落幕了

最高興的應該是嘴秋先生

((我媽不算,她每次陪我試婚紗都很興奮XDD

連我都覺得真的有點累...哈哈哈

沒想到平常不知道耐心兩個字怎麼寫的人

居然超級有毅力的試穿超多家阿!!!

而且幾乎每間都去超過兩次...哈哈哈我真的好瘋狂!!!

 

來來來~這裡還是給個總整理給大家參考啦

寫得不是很完整因為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可以看看婚紗照片就好別理我XDDD

 

*婚紗*Je t'aime 小歐風婚禮/法式手工蕾絲婚紗

 

*婚紗*一定要推推的Ballet Mocha 婚紗工作室

 

*婚紗*No.9第九大道ˋ愛儷莎ˋ賽西亞

 

*婚紗*White手工婚紗(上)

 

*婚紗*White手工婚紗(下)

 

 

 

 

我沒忘!!

JE Wedding 臉書粉絲團

她家就在南港展覽館5號出口出來左轉

走幾步你就會看到富康街 ((小小的一條馬路))

過斑馬線後再來個左轉!!!!

然後看到第一個巷子不要猶豫~~~給他走進去就對了!!!!

 

我第一次去看到巷子這麼小,一度懷疑自己走錯

假會~硬要走比較大的巷子結果就迷路了....

哈哈哈哈希望大家順利找到她家囉

 

婚紗系列~打完收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usicfire16 的頭像
pamusicfire16

菲比⁂Fairy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