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8463_10203660707932661_290628849_o  

 

我把這件白紗傳給姐妹看,多年損友群就立刻回說

"我的媽啊你白紗也太仙女了吧....我是說白紗....."

"這超氣質的呀跟你形象真不搭"

"太好看了但是我不習慣你走這路線,哭哭" ((哭屁啦你們

好啦對啦所以婚禮當天我應該要穿西裝打領帶是不?!

結果她們說..."不對,你要穿吊嘎拿阿比才對...."

((一人一腳踢走!!

 

好了啦不要管我們這群賤嘴團的婦女

趕快繼續看第二次在white試穿的經過吧!!GOGO~

 

PS 如果忘了上集的婚紗長相請看這裡

 

*婚紗*White手工婚紗(上)

 

 

DSC06489.JPG  DSC06492.JPG

 

拍起照這件很像是粉紅色

但實際上肉眼看見的顏色是下面那張比較接近

媽媽對她評價頗高,很有可能就會成為訂婚主力之ㄧ

 

DSC06494.JPG

 

基本上沒啥亮片~

幾乎是由稍微有點亮度的珠珠缝成的

算是走比較甜美素雅路線

跟JE有一件感覺很像 ((兩件我在掙扎中

下篇再來跟大家介紹JE也是一間好店哪~

 

 

 

 

 

DSC06497.JPG

DSC06495.JPG  

 

鵝黃色亮片紗裙,她的注目度來自鎖骨及背後的透膚

這兩處的感覺我很喜歡 ((如下圖,改過後可以更服貼剛好遮住我的雞胸骨XDD

媽媽覺得她比上一件更亮眼

但我則是比較愛上件

因為這個顏色讓我看起來更黃了...你們覺淂呢?

 

DSC06501.JPG

DSC06504.JPG 

 

下擺內層超閃~

如果想要進場閃閃發亮的女孩可以試穿看看這件

 

 

 

 

DSC06516.JPG

DSC06509.JPG

 

這件類白完完全全的公主風

馬甲式的束腰讓你瞬間腰桿子打超超超超超挺!!!

而且不用我講...你們應該也看得出來吧~

這裙子超級澎的啊!!

馬上腰圍就小3吋了吧~

 

DSC06517.JPG 

 

她是非~常~淡~的粉紅色

胸前點綴了一顆大鑽然後下面掛點點小鑽陪襯

走路的時候會有點搖曳這樣

這特色我還蠻喜歡的:)

 

 

 

DSC06527.JPG

DSC06531.JPG

DSC06522.JPG

 

非賣品,這是white禮秘告訴我這件的綽號

當時我還超疑惑幹嘛拿非賣品給我穿?

是說我穿了也不能租的意思嘛?

哈哈,是因為這件衣服她不能修改

太胖太瘦都只能望衣興嘆

所以是不展示出來的

 

DSC06528.JPG 

 

證明white禮秘眼光還不錯

居然一眼看出來我應該塞得進去

然後好像真的挺合身的耶XDD

難道這是在告訴我我就是應該要租她回家了嗎?

 

 

 

 

DSC06537.JPG

DSC06534.JPG

 

這件也是類白

她是我非常大的一顆遺珠

原本想將她放在婚禮敬酒可是...

1.她婚禮當天已被訂走我只能選在訂婚時穿

2.婆婆似乎不希望我穿太多白紗

雖然她是類白不是白紗 ((內心的吶喊

但我還是含著淚珠送她離開了.....

 

DSC06543.JPG

DSC06545.JPG

 

 不然的話這件穿起來身材也是啵兒棒的!!!!

人家真的很想穿一件合身魚尾嘛~~~~ ((坐在地上踢腿哭

蕾絲好看,拖襬好看,粉膚色也好看!!!!

怎麼辦我現在又好想把她放回名單內了

可以嗎?

可以嗎?

我可以嗎?

 

我突然覺得我未來婆婆人超好der應該不會計較這個吧~((扭扭

而且她真的是粉色不是白色啊....((掙扎中

 

 

DSC06548.JPG

 

蛤~~~~~~~~我不知道啦~~~~~~~~((抓頭髮吶喊

先跳去看下一件再讓我考慮看看好了!!

 

 

 

DSC06551.JPG

DSC06549.JPG

 

大拖擺又來啦~~~~~~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有袖子的白紗

雖然本人不是很有氣質

但偏偏喜歡穿這種很有氣質的衣服誤導大家XDD

畢竟這輩子就這麼一天

勉強不罵髒話乖乖坐正微笑這我應該做得到啦~((燦笑

 

PS請仔細看看那布滿亮片的拖擺!!!

 

DSC06555.JPG 

 

只是我後來一直在想

她好像不是正白色...這張照片就很清楚吧?

是不是帶了一點點點很不明顯的杏色啊???

嗯...算了啦....

反正進場燈光打下去大家也不會注意到顏色夠不夠白就是了~哈哈

 

 

DSC06608.JPG

DSC06605.JPG

 

她呢~正是white從以前就鼎鼎有名的天鵝家族系列

原本我是看上白色跟粉色這兩隻小天鵝

聽說白天鵝太熱門所以很難訂,我就想說那粉色也不錯啊

結果!!!!!!!!!!!

居然連粉紅色都被訂走了!!!!!!!!!!

當下我真有點恨自己手腳不夠快...((捶心肝

 

DSC06610.JPG

 

DSC06611.JPG

 

我還是想試穿看看這個系列

沒想到深藍色也是不錯欸~非常具有閃瞎所有來賓的效果XDD

只是因為深色的關係

鑚的漸層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斷層看得挺清楚~

而且我媽是個超級無敵霹靂的傳統婦女

她無法接受深色禮服這件事情 ((why?不是超多禮服都是深色的嗎??

 

總之,我跟天鵝們看來是無緣了...掰!!

 

 

 

DSC06573.JPG

DSC06571.JPG

 

登愣~~~~~~我的白紗兒出場囉!!!!

 

我知道我穿過很多件很美的白紗

但這是唯一一件我找不到缺點的白紗

有氣質------OK

長拖擺------OK

有袖子------OK

透膚感------OK

亮眼度------OK

 

 

DSC06575.JPG

DSC06578.JPG

 

我麻麻在旁邊亂入XDDD

 

是不是是不是我真的找不到缺點嫌棄她了呀!!!

穿上去我都不想脫下來惹縮~~~((轉圈圈灑花ing

 

 

DSC06579.JPG

DSC06580.JPG

細節特寫

 

 

 

同場加映時間:

DSC06599.JPG  

DSC06592.JPG

DSC06586.JPG

 

怎麼還會有一件白紗呢?

事情是這樣的且聽我娓娓道來....

 

就當我穿著仙女白紗陶醉不已的時候

我阿母不經意的一撇頭~就看見她穿在人形麻豆上面

走近一瞧就不斷驚呼堅決要我試這件!!!!

 

於是乎....

 

DSC06601.JPG

DSC06603.JPG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居然訂了兩件白紗 >////<

這一切都要怪她太夭壽美了~

而且禮祕太心機了啦!!!!居然還教我要坐下拍!!!!

我一坐下來被這片白茫茫的澎裙包圍就心花兒朵朵開

這件拖擺只有一咪咪所以行動很方便

剛好可以在迎娶儀式的時候穿她

坐著的時候攝影師拍一定很美

需要行動的時候她又可以手刀奔跑

 

客倌哪~這不訂兩件說得過去嗎????

更何況迎娶跟進場原本就是該穿白紗

而且我頭紗只蓋一次!!!

所以親愛的未來婆婆妳媳婦這樣不算嫁兩次唷~((心靈喊話

腦公我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家人的請不要瞪我~((繼續喊話

 

 

 

呵呵,結論是我現在已經決定好白紗*2+紅旗袍*1

接下來要來總整理!!!好好挑出剩下的3件禮服 ((訂婚*1 結婚*2

時間緊迫啊陳小姐!!!!!!!

 

差點忘了貼資訊~

White手工婚紗  粉絲團

White手工婚紗痞客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安捷運站出來左轉走到勝立百貨再左轉就到囉

是在一棟住宅大樓裡 ((剛好是我朋友家,超巧的啦!!!

大家快去預約吧

她家還蠻難約到時間的唷...沒辦法~太熱門了啦!!!((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菲比⁂Fairy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s
  • 您好,請問訂的這兩件白紗價格是?
  • sorry!!我好像太晚看到了...哈哈哈
    兩件都是一萬出頭((詳細價格我有點忘了~你可以直接去white問唷))

    pamusicfire16 於 2015/03/21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