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

這件類白有我愛的桃心領~而且穿起來腰超細的啊 (鼓掌)

 

一直久聞第九大道的大名,也終於讓我排到時間去試穿了

還去了兩次這樣!!

No.9走的是英式手工婚紗,試衣空間非常寬敞

就像照片看到的安捏...簡直可以在裡頭滾過來又滾過去了

他們家是不能拍照的唷~

不過別擔心穿完會忘光光自己穿過什麼!!

他們會用專業的相機拍下來寄給你

只是一些關於衣服細節的部份就得靠自己的記憶了

記得先吃銀杏再去蛤~(叮嚀)

 

她家是由禮祕先詢問你喜歡的款式,希望走怎樣的路線

然後由她們覺得適合你的過來

 

我的要求只有1點:顏色

紅的可以,除此之外要粉嫩不要鮮艷

可以的話我還想都穿類白勒!!

聽起來很好到陣都沒什麼要求,其實就是貪心都想要啦 (遮臉)

風格不管是走華麗ˋ簡單ˋ氣質我都喜歡

款式不管是魚尾ˋ澎裙ˋA字也都可以接受

 

不過看來他們家禮祕應該是覺得我適合魚尾喔XDD

 

 

IMG-2      IMG

 

這件裸色魚尾我覺得很適合拍照!!

照鏡子看很美,但低頭仔細看她本人感覺有一點舊惹..

 

IMG-4  IMG-5

 

這件暗紅魚尾很美超級有氣勢

不管是本人看還是拍照看都值得給大拇指

穿起來感覺就是要走復古風了啊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穿過這件大熱門!!!

 

IMG-19  IMG-20

 

難得一件公主風

下擺抓皺有特色,而且她是粉紅交錯粉紫喔

是我會喜歡的粉嫩色系

肩帶可以像圖二藏起來但會有點浮浮的

(是說她們照片拍得太遠了點...看不是很清楚...)

 

0497

 

上面這張照片如此正當然不是我

話說是因為第一次去試穿時,她們幫我拍的照片因為相機故障都沒啦

所以她們是寄麻豆穿的照片給我

但因為本人向來有容易失憶的進頭...

收到照片時候已經忘得差不多我穿過什麼了

(差不多是老人癡呆等級了吧我!)

好處是唯一記得這張的模樣表示我真的很愛她

雖然沒有大拖襬

可是你不覺得氣質滿分了嘛?

狀態顯示:口袋名單已打勾

 

No.9 weddingdress  臉書粉絲團奉上

PS:說真的如果你是在尋找拍婚紗照的姑娘

我會非常推薦去她家看看!!這裡的禮服款式四顆星~

只是我跟我媽都屬於比較在意新舊度

有些禮服很喜歡但仔細點看會發現有點小瑕疵啦

 

 

 

 

接下來...

我們來聊聊如雷貫耳的愛儷莎以及老闆娘蠻好聊的賽西亞吧

 

愛儷莎主打的是純手工婚紗

然而網路上查到的評價不外乎說她們家的姿態擺很高

白紗單租很貴大約是1.5-3萬不等可是美到不行這樣

很多人都說穿起來就捨不得脫掉啊看第一眼就覺得中了!!

這些評價搞得我心癢癢超想手刀去試穿的!!!!!

 

BUT...

大概在去試穿的前一個禮拜

接到愛儷莎店裡小姐來電確認是否要來試穿並解釋店內的包套方式

也就是想要有優惠1白2晚都得在他們家租囉

(大部份婚紗店包套都是這樣)

不過當天只能試1.2件讓你體會看看

有喜歡下訂的話才能再約時間過去試衣

 

 

之前去賽西亞他們也是有這種規定

賽西亞以前好像沒有這樣...

因為我去之前都會先做功課看別人的試穿文有沒有喜歡的樣式

結果去了才知道只能最多先試3件 (可能改變作法了吧)

說是希望讓客人先了解他們家的風格看是否喜歡

下訂金了才能慢慢試

 

個人覺得呢...我當初會選擇自助婚紗這條麻煩芽給的荊棘路

就是希望每件事情都能夠在自己的掌控之內達到完美嘛!!!!

所以當然是在網路上先查過確定有喜歡才會預約試穿

也免不了會貨比三家,想找到最愛的那件白紗

非得試穿了才知道這衣服適不適合嘛~

如果我光因為某一件就決定下訂

那萬一找不到其他真的很愛的難道要硬挑?

 

於是乎...

就因為這個規定我決定放生這兩家,愛儷莎後來沒去試穿了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賽西亞手工婚紗

這是他們的粉絲團,如果有準新娘是可以接受這種規定的可以去看看囉~

賽西亞衣服質感不錯也都很新

重點是我有看到淡粉紅色的改良式旗袍欸...

這顏色至少我在其他間還沒見到過

 

愛儷莎有路過一次,外觀裝潢覺得很有質感

然後再看看櫥窗白紗就有點動搖

考慮要不要賭看看大不了浪費訂金這樣....(立刻被嘴秋桑巴頭帶走)

好啦說說而已,我這個窮人當然不可能這樣做

但我倒是真的聽說有準新娘會這樣做

寧可錯殺100也不願意放過1件這種狠勁小女子實在佩服

但....其實造成店家不小的困擾欸,人家主要又不是要賺你這2.3千

好孩子不要學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musicfire16 的頭像
pamusicfire16

菲比⁂Fairy

pamusicfir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